xjb嗑

明宝 老夫老妻三十题

十年的设定

明宝的老夫老妻

今天的鸡哥依然是一放假就隐居的鸡哥

严重OOC  甜饼和糖是明宝的 锅是我的,圈地自萌我开心就好


以下正文

1 习惯性吻别

秦明渐渐养成了一个习惯就是在和李大宝分别的时候会拉着她的右手在眉心轻轻一吻。比如现在,

“老秦,我去楼下买个酱油。”

“大宝,你忘了一件事。”

秦明不说他最爱看的就是李大宝眉心颤抖的样子。

2 压力爆发

秦明通常不会有什么压力,真的有压力他会在工作室呆上一天给李大宝做一件新衣服。

李大宝的压力通常来自年末的工作考核,但是她的上司是自己的老公自然也不会有什么压力。

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秦明早在十年之前就是一个盯妻狂魔了。

4 学会了你擅长的事

“相爱的人会越来越像彼此。”秦明想这句话真的挺对的。因为秦明现在终于不再用手术刀吃小龙虾了,并且也开始热爱煎饼,嗯,加两个蛋的煎饼。

5 发现信件盒子

某一天李大宝在家打扫卫生的时候在秦明的书桌右下的抽屉发现了一个信件盒子,里面有一本泛黄的相册。

看着看着,李大宝就哭了。

大宝想,如果家里没有变故,秦明一定像照片里那样永远带着温暖的笑容吧。

6 睡前故事,TheStory of…

睡前故事是秦子衿的专利,秦氏夫妇只有睡前运动。

7 酩酊大醉,Cheersdarling

李大宝醉了给秦明吃。

秦明醉了,李大宝被秦明吃。

秦明觉得如此甚好。

8 冷水澡

秦明不想要二胎的原因是因为他必须在至少六个月的时间里洗冷水澡。

9 初见回忆

李大宝觉得他俩初次见面的记忆真的算不上美好,秦明真的太太太变态了。

每当秦明回忆起他们的初见,无神主义者的他还是会忍不住的感谢命运让他们彼此相遇。

10 你的手还是那麼冷

李大宝自从十年前被池子关在水箱里,就得了很严重的宫寒,每次生理期就会浑身酸痛,手脚冰冷。秦明一个月里也会随着李大宝的生理期情绪变得低落。

李大宝知道秦明在自责,但是秦明根本不需要感到愧疚,李大宝很幸福。于是通常在这个时候,李大宝会更加用力的握住秦明的手。


11 Follow Me

秦明的节奏

带着李大宝

一起。

12 没有言语的夜

一年到头,只有在秦明生日那年秦明通常会选择去书房静坐一晚,李大宝知道秦明在缅怀,于是选择不去打扰。

13 旧疾复发

秦明有很重的胃病,很少会犯,但是疼起来着实要人命。大宝跑上跑下给秦明按摩,煮粥,喂药。秦明看着李大宝忙碌的样子,会揉一把李大宝的小卷毛。

老秦,你的安慰,我收到了。

14 陌生的熟悉的你的样子

哪怕秦明和李大宝一起工作了十余年,但是每一次解剖时的样子,李大宝总能在秦明身上学到新的东西。

15晚归

秦明不会晚归。

一起上下班,24小时都在一起的人谈什么晚归。

16一时兴起的419 PLAY

“嗨,帅哥寂寞吗?”

“咳,我结婚了。”

“没关系呀,我也结婚了。”

“我很爱我妻子。”

“咦,秦明,你说你爱我???”

“李大宝回家!这是命令”

“服从命令。”

17 从backkiss再开始

秦明喜欢backhug,通常从后面抱着李大宝的时候,会来一个backkiss,于是之后一切顺理成章。

18 熟悉到每一寸的甜美的身体

彼此的身体太熟悉了,直到彼此每一个敏感点,直到对方在床上的小性癖。如此熟悉,但是还是忍不住贪恋。

19 说不出口的情话

秦明不太习惯说爱,但是秦明一直很想说,“谢谢你,选择和我在一起。”

20 Road Trip

十周年结婚纪念日的时候,秦明带着李大宝飞到美国,进行了一次俩人都规划已久的road trip,从孟菲斯市的61号公路,到密西西比的克拉克斯代尔。据说,布鲁斯历史上的传奇人物罗伯特·约翰逊就是在那里,与魔鬼交易了灵魂。61号公路绵延1400公里,贯穿了路易斯安那州、怀俄明州和明尼苏达州。李大宝知道秦明除了古典之外最喜欢布鲁斯。

21 人群里你的气味

大宝这个人形警犬可不是说说的,总是可以在人群里第一个找到秦明。

22 被忘记的纪念日

秦明和李大宝有一年忘记了结婚纪念日。龙番市发生了一个连环杀人案,两个人在办公室里连轴转了一个礼拜,于是两个人的纪念日就被工作冲掉了。

23 逃家

今天李大宝带着秦子衿去小吃街吃了十五个羊肉串,一碗麻辣烫,还有一份臭豆腐。李大宝决定今晚带着孩子回娘家。

24 如果我死去

十周年的时候,秦明和李大宝在路易斯安州的公路上,躺在敞篷车里看星星,秦明说他希望大宝死的比他早。

李大宝会懂得,秦明知道。

25 我们的猫跑丢了

李大宝养了一只俄罗斯蓝猫,叫很饿。秦明调侃她,果然什么样的主人养什么样的猫。很饿和李大宝一样是个杂食动物,于是有一天很饿可能真的太饿了,离家出走了……

“秦明我们的猫跑了。”

“是你的猫。”

“哼,我今晚和囡囡睡。”

“大宝是我们的猫,没事儿,很饿只是出去觅食了。”

26 瞒著你抽烟

秦明会抽烟的,只是没有烟瘾。秦明有三次失控了,抽了一整包烟,一次是大宝被绑架昏迷的时候,一次是大宝生囡囡的时候,还有一次是上周李大宝做阑尾炎手术的时候。

林涛笑秦明越活越回去了。

哼,你懂屁。

27 秘密抽屉

秦明又一个秘密抽屉,里面有一本日记本写了满满一本的情话。

28 我们还没做过的事

李大宝想和秦明一起蹦极,抱着对方听着彼此心跳最热烈的时候。

29 讨厌却爱著你的一切

秦明讨厌李大宝爱吃煎饼、小龙虾、臭豆腐、火锅等,却会陪着她一起吃这些,并且觉得其实也并不难吃。

李大宝讨厌秦明的洁癖和事儿妈,但是即便如此,李大宝最爱的人还是秦明。

讨厌却爱着你的一切。

30 迟来十年的告白

秦明:“大宝,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评论(9)
热度(228)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