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嗑

明宝 同居三十题

甜饼是他们的,OOC是我的
大家晚安💕

1、小习惯
秦明喜欢从后背抱着大宝,而且会抱的越来越紧,有的时候甚至勒的她生疼。大宝总结为这是患得患失的表现。秦明给了她一个白眼并且决定抱的更紧些。
李大宝最喜欢和秦明十指相扣的感觉,虽然秦科长说人与人之间不应该太过亲密。为此,李大宝三天没让秦明上床美其名曰距离产生美。

2、关于同居
秦明是拒绝的。
李大宝是拒绝的。
结果:目前很无耻的同居
原因:你猜?

3爱好
秦明除了解剖就是看书不然就是做衣服,于是后来秦明渐渐包办了李大宝所有的正装外套,并且样式愈加令人满意。
李大宝:吃小龙虾、吃煎饼、吃火锅……总之一切好吃的。

4恐怖电影
某天林涛递给他俩一部影碟,据说是全世界最恐怖的恐怖片之一,看看他们是否胆子真的很大。
秦明表示很不屑。
但是,事实证明这片子果然不是林涛吹嘘,李大宝发现秦明的视线有些不自然。
“你害怕了?”
“你在跟我开玩笑?”
“那你为什么不看屏幕?”
“太无聊了,而且太不严谨,你看那个氰化钾的剂量不对。”
“呃……打断你一下,这里没有氰化钾。”
“……”
“唉,秦明你,你干嘛,我电影没看完呢,等下,呜……呃……嗯……”
恐怖片变成了动作片,一下省略5000字。

5、起床气
李大宝没有这种东西。
秦明以前有,现在不敢有。

6、做饭
秦明:不会
李大宝:除了西红柿炒蛋其他没学
秦明:我们俩要不就食堂,要不就外卖。做饭,没有效率且浪费时间。

7、担忧
同行结合率是59%
他俩是那剩下的41%

8大扫除
“这,这,这,李大宝你打扫的什么东西?浪费时间,效率低下。”
“我擦咧,哪里不干净?我不干了,爱擦你擦。”
“今天礼拜六。,双日是你。”
“我的秦老爷,家里已经很干净了,不需要天天打扫。”

9、吐槽
秦明长说李大宝除了女性生理特征之外完全没有女孩子的样子,好吃懒做。
李大宝说,秦明除了有生理特征之外完全不像活物。
林涛:物以类聚

10、生病
第一天大宝生病了
第二天秦明也生病了
第三天,大宝好了。
……
第七天秦明好了
“科长,你是不是老了?”
于是,那晚李大宝知道了什么叫如狼似虎,如饥似渴……以及小肚鸡肠

11、早安吻
秦明每天都会给大宝一个早安吻,轻吻在眉心。
嘘,李大宝她不知道。

12、害怕的事
秦明最害怕下雨天和水。
因为下雨天他失去了父母,因为水差点失去了李大宝。

13、告白
秦明用了最烂的招数,酒后乱性。

14、吹头发
大宝洗完澡经常不爱吹头发,有的时候躺在床上一会就睡着了。这时秦明会拿着吹风机轻轻的给她吹干,很温柔,很温柔。

15、吵架
俩人经常吵架,围观群众表示,简直虐狗。

16、生日礼物
秦明:手工长款风衣
李大宝:制服诱惑(哔)

17、外号
李大宝“迟到的”
秦明“死变态”(哔)

18、出差
一起。

19、接对方回家
不用接,从来都是一起。

20、惊喜
秦明讲冷笑话
李大宝的制服诱惑

21、离家出走
往往李大宝刚走出家门,就被秦明拽回来了,还一脸不情愿,“我一个人,睡不着。(EXO?老大,你之前30多年怎么睡的?)”

22、喝酒
生活情趣

23、特别
秦明把所有的温柔和耐心都给了李大宝,别人,多一分都没有。

24、合照
李大宝说秦明拒绝自拍,觉得蠢透了。
其实秦明手机里他俩自拍很多,都是大宝睡着了,秦明偷偷照的,大宝的脑袋枕在自己的肩头,特别可爱。

25、滚床单
秦明:那叫性行为
李大宝:不好意思,他今天又没吃药。说完捂紧秦明嘴巴,强行拖走。

26、关于小孩儿
秦明:顺其自然
李大宝:太早了,晚两年再说。

27、情史
秦明:无!(咦,我发现了什么。)
李大宝:3段吧

28、宠物
李大宝带回来一直布偶猫,“老秦,可不可爱!”
秦明:没你可爱(EXO???)

29、求婚
某天,照例的睡前运动之后,秦明抱着大宝,突然扣住她的手,“我们结婚吧。”
大宝愣了一下,没有迟疑,“好。”

30、梦想
努力成为你离不开人的人,也是我的梦想。

评论(38)
热度(833)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