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jb嗑

【利落】相声有新人 之 延禧社相声大会

lofter什么时候可以发语音了哈哈哈哈哈,给我小姐姐打call

Murmur:

--我到底写了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忍不住把常听的包袱写进去了,有任何不妥请跟我说,我再修改哈,谢谢啦


--小小一段,依照公式,你们要笑啊












(布幕撩开,一片欢呼鼓噪)


(粉丝:啊啊啊啊卫龙铜矿啊!!!)




璎珞:(接过献花)哎唷哎唷,谢谢,谢谢。




(台下男粉丝:嫁给我!!)






弘历: (瞪)






璎珞:(站定位)谢谢各位这么捧我们。无以为报。




弘历: 哎。






璎珞:刚刚下去的呢,是延禧社最耀眼的明日之星。叶天士,李莲英。




弘历:哎哎哎,你串了。






璎珞:啊?




弘历:李玉,不是李莲英。




璎珞:都是公务员。




弘历:什么公务员。




璎珞:宫里上班的不是宫务员?




弘历:嗨!




璎珞:有区别吗?




弘历:呃,工种跟手续是一样的。








璎珞:手续?




弘历:(比刀)chua一声




璎珞:你业务很熟练啊(往下看)




弘历:(霸总笑)朕熟不熟练妳不知道?






(群众:噫~~~~~~~~~~~~~~~~~~~~~~~~~~~~~~~~)






璎珞:把他们俩换下去,休息一下。




弘历:哎。






璎珞: 可能大伙对我们不够熟悉。我们是来自延禧社的相声演员,我叫魏璎珞。在我身边的这一位......(伸手) ......不重要。




弘历:哎哎哎,什么不重要。






璎珞:(甜笑)嗨,还不是夸您呢嘛,您这种身分哪还需要我介绍,大伙都认识您。当今皇上,爱新觉罗__ __




弘历:(得意挥手)




璎珞:筐!




弘历: (推)什么爱新觉罗筐,爱新觉罗弘历!




璎珞:喔喔,记叉劈了。弘历。






璎珞:(环视会场)来的人不少啊




弘历:是。






璎珞:都是冲皇上您来的。




弘历:喔?






璎珞:我身边这位可不简单,人家那是日理万机,忧国忧民的狗皇帝。




弘历:什么什么?(抓住璎珞)什么狗皇帝!




璎珞:那怎么说?




弘历:好皇帝。




璎珞:对,好皇帝,唉不是嘴秃噜了嘛。






璎珞:大清最潇洒最多情最傲娇,印章最多,自带弹幕的乾隆皇帝




(群眾掌聲)




弘历:(得意环视)您捧了








璎珞:皇上呢可以说是宵衣旰食,勤民听政。




弘历: (挑眉)哟哟哟,魏璎珞,你还会说宵衣旰食呢。




璎珞:(得意)当然! 这不都要感谢皇上的教导。每天晚上都拉着臣妾的手练字。




弘历:朕其实也想拉你的手练点别的(往下看)




(群众: 噫~~~~~~~~~~~~~~~~~~~~~~~~~~~~~~~~)








璎珞: (脸红摇头) 你看看,这样的相声演员就要再教育! 三俗!




弘历: 朕说的是画,画你知道吗?你以为呢?




璎珞:(傻笑)呵呵呵呵,画啊,我以为.....我也以为是画!




(大家一起傻笑)




璎珞:我跟皇上合作一段时间了,风风雨雨。都挺过来了




弘历:挺不容易的。




璎珞:皇上,是臣妾表现的不好吗?(拭泪)




(群众:不要哭不要哭~)




弘历:没有啊,很好。




璎珞:那为什么还只是贵人呢!




弘历:呃,这......




璎珞:而且!你们看(撩大褂)




弘历:(连忙按住)唉唉唉!




(鼓譟口哨)






璎珞:你干嘛?




弘历:撩大褂干嘛呀,只有我能撩!






(群众: 噫~~~~~~~~~~~~~~~~~~~~~~~~~~~~~~~~)






璎珞:讨厌,你晚点再说行不行




弘历:你到底要说什么!






璎珞:我是要说,我的小膝盖,让小嘉嫔罚我跪两个时辰,又青又紫(吸鼻子)我差点不能走路了!




(群众鼓噪)




弘历:哎,这不赖我啊,人家叫你跪你就跪?你啥时候这么听话?






璎珞:(小脸委屈,要哭了)




弘历:好好好,别哭别哭,封令嫔,令嫔啊。






(群众欢呼:娘娘千岁!)








璎珞:(破涕为笑)




弘历:(指璎珞)瞧这点出息!












TBC.



评论(1)
热度(3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草莓小宇宙 | Powered by LOFTER